|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紧急警告!阿德莱德医院今晨连续接诊多名过量用药病人,非法药物或在社区泛滥!

      [复制链接]
      傻白咸 发表于 15-10-2020 11:33:46
      今天凌晨弗林德斯医疗中心连续接诊六位过量用药患者,卫生部门发出紧急通告,警告服用非法药物的危险性。

      紧急警告!阿德莱德医院今晨连续接诊多名过量用药病人,非法药物或在社区泛滥!-1.jpg
      南阿德莱德地方卫生网急诊服务临床主任Andrew Blyth博士表示,毒理学报告证实,这些患者都服用了药物γ-羟基丁酸盐(gamma hydroxybutyrate ,GHB)。

      “今天早上,我们已经看到6名患者,3男3女,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连续出现在我们的急诊科,并出现了服用GHB的严重症状。”

      “这些病人似乎并没有参加同样的活动或聚会,对我们来说,在同一时间看到这么多孤立的病例来到急诊室是非常不寻常的。”

      “我们担心社区中可能会有更多的这种GHB。我们紧急警告任何服用过任何液体药物的人直接告知他们最近的急诊部门,即使他们目前感觉良好,没有症状。”
      紧急警告!阿德莱德医院今晨连续接诊多名过量用药病人,非法药物或在社区泛滥!-2.jpg
      GHB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液体,浓度不定,通常以小瓶或小瓶出售。它通常被吞服,1至2mL是常见的非法剂量。过量用药的症状包括:
      • 昏迷可持续3至4小时。
      • 错乱、烦躁和不安
      • 气喘吁吁
      • 失忆
      • 出现幻觉
      • 呕吐

      紧急警告!阿德莱德医院今晨连续接诊多名过量用药病人,非法药物或在社区泛滥!-3.jpg

      Blyth博士说,服用任何药物的危险性在于,不可能知道它从哪里来,里面有什么,会对人体产生什么影响。由于GHB的药效,很容易出现过量服用的情况。

      “我们知道过量服用GHB可导致心肺停搏,毒性取决于剂量、人的体重、耐受性、个体易感性以及服用的其他物质。”

      六名患者中,有两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病情严重但稳定,四名患者病情稳定。南澳卫生局已与南澳警方进行了联系。


      来源:7 News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

      Copyright @ 2019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